搜狐2009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在京舉辦

09-08-03 11:08:57
搜狐2009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在京舉辦。本屆創業投融資論壇是搜狐財經融資2009年自主大型融資論壇之一,此後創業投融資論壇每年一屆,打造成搜狐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品牌,促進中國創業投融資的健康、可持續發展。

搜狐2009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在京舉辦

搜狐2009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以"新增長點與創投可持續"為主題,力圖廣聚財經界最具影響力的高端人群,點撥投融資迷霧,立足中國本土,為創業投融資架起一個理論探索深刻、實踐引導性強的高端思維交流平臺,促進中國創業投融資的健康、可持續發展。

全球經濟危機陰雲還會持續多久?世界經濟秩序正如何重建?中國企業是否劫波已過?中國經濟調整帶來哪些新的投資機遇?創業板亮相將給創投市場注入
多大動力?PE/VC又該如何引領企業轉型?……這一切未知的機遇將如何把握?2009年8月1日,"搜狐2009o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"對以上圖景進行了全面解讀。

此次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由搜狐財經主辦,中國投資融資協會、中國技術創業協會、北京股權投資基金協會指導協辦。國家發改委和科技部相關領導、著名經濟學家、PE/VC界知名投資人、國際各大交易所以及企業代表等200余嘉賓應邀出席。

搜狐2009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開設5個主題專場。其中,"宏觀戰略與投融資專場"將探討全球金融危機後的新增長點,"交易所專場"將就成長型企業如何對接國際資本平臺進行深入交流,"技術創業專場"將研討技術資源對企業成功的重要支撐作用,"PE/VC專場"將圍繞股權融資對企業的重要意義展開對話討論,"學術研討專場"將彙集知名經濟學家和學者觀點,深入剖析制度創新與創投可持續之間的聯動關係。5個主題專場將分別邀請知名學者、以及業界精英透過深入的分析和互動式的對話與交流,探索中國創新型經濟及風險投資的政策走向,揭示創投新熱點與大趨勢。

本屆創業投融資論壇是搜狐財經融資2009年自主大型融資論壇之一,此後創業投融資論壇每年一屆,將打造成具有高屋建瓴指導思想、有務實可行解決方案的"搜狐創業投融資高峰論壇"品牌。

 

返回 優質融資黃頁 首頁